隆亨青年空間-單位設施 – 隆亨青年空間

隆亨青年空間-單位設施


單位平面圖

  

單位設施

ucafe

3/F ucafé

開放予青年人的活動場所 設有投映設備及大螢幕,定期播放主題音樂 於café內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提供不同種類的書籍及雜誌供會員借閱
3

5/F uSpace

提供 Wellness Spaces 予青年

3/F uDance

環境優美舒適的鏡房,讓青年人一展舞藝 舉辦不同類型的康樂活動,如︰瑜伽、跆拳道等
Ufun_study room(20seats)

5/F uFun

提供自修室溫習
file6

5/F uLearning

設有投映設備的多功能活動室
Unet_3

5/F uNet

提供 Wellness Spaces 予青年

場地租借須知及守則

場地租借須知:
1.場地租借主要以出借房間予12-24青年會員自行組織活動,如小組討論,跳舞活動等,藉以聯繫青年人,增加青年人對單位的歸屬感為活動目標。
2. 場地能否租借需要中心單位主任批核,請會員提早一個星期提供場地租借計劃書。場地租借計劃書詳情請參閲以下鏈接。
3.如獲批核租借場地,請確保使用場地的所有人都是本會會員,並進行報名手續才能進入場地。一經發現未報名者而又進入場地,本中心有權立刻終止會員的場地租借。

場地租借守則:
1.每次進入租借的房間前,必須出示會員証,以核實參加者身份。並於每次活動前/後到3樓櫃面前臺領取/歸還借用房間點名簿。
2.  請勿於租借房間內飲食,保持房間整潔。
3.  請確保任何租用或借用的設施及用品,沒有損壞下歸還本單位,如有任何損毁,照價賠償。
4.  請勿於租借房間進行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,如賭搏或打架,一經發現,本中心有權立刻終止會員的場地租借。
5.  會員進入房間後,不應妄顧自身的安全,作出任何危險的行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