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服務安排 23.7.2020 – 隆亨青年空間

特別服務安排通告

單位通告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病的疫情近日不斷擴散,為保障服務使用者及本會員工的安全,由7月11日至8月31日專為中、小學及幼稚園學生而設的面授班組活動,如果未能以網上或其他形式舉行,將會取消;稍後單位職員將聯絡受影響學生或家長,公布退款安排。惟有特別需要的服務(如:課餘託管服務),單位將因應家長的需要提供支援。請有需要的家長可向單位聯絡。
根據社會福利署的指引,單位現時只提供有限度服務;偶到服務、玩具借用,社區回收等服務亦會暫停,服務使用者如有特別需要,可先致電進行預約,於指定時間進入單位。
進入單位內之人士,必須自備及佩戴口罩、填寫健康申報表及用消毒酒精搓手,並須經由職員替其量體温。如發現發燒,該人士需立即看醫生,並回家休息,不可逗留於單位內。
由於疫情反覆,單位需臨時作出應變及安排,或對家長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如對單位的服務安排有任何疑問,歡迎於本單位開放時間致電26985565與單位職員聯絡。
感謝大家的體諒及配合!
香港青年協會隆亨青年空間示